LOADING

鹿野民宿

蘭嶼民宿網-蘭嶼民宿推薦-

蘭嶼民宿網-蘭嶼民宿推薦-

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

    ◎蘭嶼民宿推薦:蘭嶼民宿套房、蘭嶼民宿飛魚故鄉、蘭嶼景點
    蘭嶼住宿以蘭嶼民宿為主,有蘭嶼高級民宿推薦,蘭嶼民宿網提供六大部落必遊景點攻略,蘭嶼旅遊行程,蘭嶼交通,蘭嶼民宿一覽表,蘭嶼美食,蘭嶼機票,蘭嶼船票,蘭嶼民宿包棟,蘭嶼必遊景點資訊,蘭嶼三天二夜行程,蘭嶼兩天一夜套裝行程,來到蘭嶼你會發現絕世美景,日間山海遼闊夜間滿天星星就在眼前,自然海風吹拂旅人的身心,清晨海上的日出,無敵海景更令人驚嘆 。
    蘭嶼民宿網介紹蘭嶼民宿套裝行程,提供蘭嶼民宿一覽表,蘭嶼民宿包棟,蘭嶼套裝推薦,蘭嶼自由行,蘭嶼民宿訂房蘭嶼villa,蘭嶼旅遊景點介紹,蘭嶼飯店推薦蘭嶼最好的飯店,蘭嶼三天兩夜行程,蘭嶼住宿推薦,蘭嶼東清民宿,蘭嶼野銀民宿及蘭嶼紅頭村民宿,蘭嶼綠島套裝行程三天二夜,蘭嶼船票,蘭嶼兩天一夜。
    【1】蘭嶼交通資訊
    ➡要前往蘭嶼有航空及海運兩種方式,路徑共有三種路線:
    1.搭乘火車至台東火車站後轉乘計程車至「台東富岡漁港」再搭乘往蘭嶼的船班〈北部出發建議〉。
    2.搭船從屏東恆春鎮的「後壁湖漁港」,搭「後壁湖漁港」往蘭嶼的船班〈中部南部出發建議〉。
    3.搭飛機從「台東機場」到「蘭嶼機場」。

    (1)蘭嶼船票:
    1台東富岡漁港→蘭嶼票價:NTD2300元〈航行時間約2小時〉。
    2墾丁後壁湖漁港→蘭嶼票價:NTD2300元〈航行時間約2小時〉。
    ➡蘭嶼的交通路線、票價、航班資訊,搭船時刻表

    (2)蘭嶼機票:
    1.議搭飛機「德安航空」台東飛往蘭嶼的班機票價:NTD2300元
    2.可在台東車站旁邊搭乘往台東機場的「台灣好行8101東部海岸線」,約1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台東豐年機場。
    ➡由於台東飛往蘭嶼的德安航空屬於小型飛機,一趟能搭載19人,旅遊旺季時機票總是一位難求,欲搭乘飛機的朋友,建議提前一至兩個月訂票最為妥當。
    到了開元港下了船,港口邊會有很多民宿業者拿著民宿的門牌等待著接待旅客,很像接機的感覺。業者會先將旅客接待回民宿後在牽機車,島上機車出租的公定價是500元(台/日),大多民宿都有機車出租服務(但不包含在住宿費用內)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