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逢甲民宿

逢甲民宿.二八樹巷旅宿

逢甲民宿.二八樹巷旅宿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櫻城一街85號

電話:+886-4-23142288

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


    旅行之所以讓人趨之若鶩就是為了一種體驗,體驗與自己周遭生活不同的種種,藉此來達到身心重新洗滌的目的。「二八樹巷」期望結合民宿的親切及旅館的細膩,讓旅人們能體驗新型態的服務,於是我們定義了「旅宿」並創造了「二八樹巷」旅宿之品牌。
    期待旅人們的到來,來這兒住下,或是來坐坐,喝個咖啡、喝個茶,享受離塵不離城的城市秘境。

     精緻早午餐 
    貼心服務【房內用餐】,您只需開門,不須梳妝打扮,就能迎接特製的早餐!經過嚴格挑選,為您呈現美味早點~


     交誼廳 
    提供MINI BAR及舒服休息區域,用心規劃的空間,擁有極佳的採光,旅人們談天、閱讀、沉澱的小天地!
     
    客房名稱 定價 平日價 假日價
    樹巷標準房 $5600

    $2380
    (周日-周四)

    $2580
    (週五)

    $2880
    香柏雙床房 $6400 $2880 $3750
    香柏經典房 $6400 $2880 $3750
    香柏豪華房 $7600 $3750 $4350
    樹巷家庭房 $9600 $4500 $5200

    房價若有變更,以旅店櫃檯公告為準(國定連續假日、暑假、春節)
    假日定義:周五至周六或連休假日前一晚
    平日定義:周日至周四或連休假日最後一晚
    兒童加床 | 六歲以下不佔床不收費, 六歲以下如要加床平日(週日至週四)600元;假日(週五週六)800元,附備品及早餐
    兒童加床 | 六歲以上不管有無佔床,即人頭計算平日(週日至週四)600元;假日(週五週六)800元,附備品及早餐,床位有限依現況安排

    ※本網頁資料,僅提供消費者參考,若有誤以【店家官方網站為主】,店家資料需要修改時請來電通知,謝謝!

    如何前往
    二八樹巷旅宿位於 台中市西屯區櫻城一街85號
    鄰近台中秋紅谷、朝馬轉運站、逢甲夜市

    若您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
    高鐵: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→轉乘中鹿客運800號至捷運櫻花文心站再步行約7分鐘至二八樹巷旅宿。
    客運:搭乘國光客運、統聯客運、和欣客運 →台中朝馬站 →轉乘豐原客運63號(朝馬-臺灣大道至河南崇義街口)再步行約15分鐘至二八樹巷旅宿。
    火車:搭乘火車至台中火車站→轉搭統聯客運300號(第一廣場至市政府)再步行約20分鐘至二八樹巷旅宿。
    飛機:搭乘飛機至台中航空站→轉乘計程車至二八樹巷旅宿。
    若您將自行開車
    國道一號→下台中交流道→中港路/台灣大道/台12線→左轉河南路二段→右轉福星路→直走過橋為櫻城五街→左轉櫻城一街→二八樹巷旅宿。
          貼心直接連結,不須跳視窗 https://reurl.cc/noAED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