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旅遊新聞

2019-12-05
桂花季

桂花步道桂花季在每年的10至4月, 可到石碇鄉享用桂花茶,另一種新體驗。 桂花巷---感受一場桂花雨落的曼妙舞姿。

秋冬晨昏時分,薄霧輕罩山巒,浮生偷閒,感受身處如山水畫中。大口呼吸隨風飄散的桂花香,漫步桂花林間,忘情享受桂花雨落的繽紛,沉浸在滿園點點金黃的桂花巷,體驗芳香馥郁的桂花 SPA,充分地將您的心靈洗滌乾淨,忘卻世俗紛紛擾擾。

春夏時節,時而山嵐繚繞的朦朧,時而晴空映照的翠綠,桂花樹下悠閒地享受山林間微風吹拂陣陣清風徐徐的快意慵懶,空氣中瀰漫著青翠的氣息,身邊不時飄著桂花香與蟲鳴鳥叫合奏大自然音符,傍晚時分,夕陽緩緩從遠山落下,襯托著炫麗晚霞閃耀動人。 夜幕低垂鄉間天籟伴星光傾聽蟲鳴蛙叫,彷彿合奏田園交響樂,遠山燈火闌珊,在私房的夜空裡享受片刻的幽靜。

桂花戀:
八月御花九里香,天香雲外明月牆,桂花巷裡情獨鍾;花飄雨濛戀芬芳。
作者:謝泳深

 

榮獲台北縣石碇鄉2007年桂花季『尋幽訪桂』桂花詩創作比賽『探花獎』
若要轉載此『桂花戀詩篇』請與台灣趴趴走住宿網取得同意。

圖片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